close

前陣子發現家中天花板滴水,持續了幾天 判斷是內管漏水
想說找家免敲牆的來處理

這家自己在FB血的洋洋灑灑 什麼  熱像儀FLIR e85 (40萬等級),水份儀,內視鏡,數位壓力錶,聲音放大器
看了好像很屌 於是就私訊詢問價錢 ,對方技巧性的報不出價,說是要看現場實際的狀況才能決定,根本就是藉口
06678阿就水管堵漏而已,為何報不出價錢? 想當然原因就是要薛啦

後來又找了幾家,靠,每家都要預約一個星期以上,這行這麼好賺?
再來有一天他主動私訊我說剛好有空可以過來幫我看(為啥別家都不主動?原因就是賺很大啦當然要主動)
結果當天沒準時來也不主動告知,還2個人來看
也沒測漏,也沒動用到熱像儀,根本就不需要2個人,專業在哪?
就拿個手電筒照照漏水的地方,看看水塔 ,哈拉一下跟我報價1萬8
如果當時私訊跟我報這種價錢我絕對不要,這也就是他先前不報價的原因
人嘛見面3分情,對方又帶一個助手身高超過190公分的,然後又說啥一個月後再付款就行
這種情況下我就像被鬼牽走,答應施工

施工過程就拿個動手動加壓器,把藥水打入水管,然後拿手電筒巡一下各廁所有沒漏水的地方.,要求一小時不要用水
就趁空檔跑去別的施工處,回來時回收沒用完的藥水,再巡一次有沒漏水的地方就這樣施工過程不到30分鐘,06678
1萬8還真好賺,你跟我說這有啥專業?
為啥我說被薛呢?後來我google了一下在沒屋頂的找到 無毒水管堵漏劑10kg+1kg裝$5000/組,還包含技術教學

這樣1組5000已經賺了一手,1萬8買3組再加個手動加壓器還有找,看看我被剝了幾層皮?如果當時我先看到這個就絕對不會叫這家過來了

後來我向這個廠商說了,看價錢能不能商量,結果跟我說了一堆屁話, 啥藥水不一樣自己調的,15年經驗 balabala
我e04,那些關我屁事阿,5千塊能達到一樣效果,且薬水根本用不到10KG為啥要花三倍以上的價錢,怪我當初頭暈也只能不情願的付款了事.
給這家做真的感覺很差,沒估價單,沒收據,沒發票,沒說保固多久,真的是暴利,難怪可以全省跑,盤子還真多
寫個這個被當盤子的經驗給大家知道,也希望幫我點點廣告鼓勵一下吧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拒當盤子 漏水免打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p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